最近阿 真的是喜事連連 讓大家沾沾喜氣吧

就讓我 來記錄 這一段 美好的 回憶吧
其實 我等一下要打的是一篇...ㄜ
人家求婚的 現場實錄

首先呢 我先...
介紹一下男主角


男主角 阿偉



女主角 美如




阿...好像有點濫 沒關係啦 反正看照片就知道了


事實上 男方因為早上非常臨時才決定下午一點要求婚 我還以為挑了良辰吉時了



一大早 起床後 就看到青C敲我MSN 看上次發文時間 離我開電腦螢幕不遠 真是太巧
盥洗後 先打給阿偉 問問他的台詞OK了嗎 後來得知 他還有卡片 所以求婚時 不用講太多
我們約一點 準時求婚

不到一點 我在城堡旁邊 過永安尊邸的人行道等 青C怕我遲到 還打給我提醒我 嘖嘖
結果反倒是阿偉因為還在包卡片 所以有點晚到

我ㄧ進去 已經在佈置會場了
其實就是弄一推氣球 把一樓稍微裝飾一下 有點感覺就好 畢竟人家還要營業...
原來是美如被支開去到五樓 大家趕緊就定位 求婚者 已經在二樓就定位了

由於青C男朋友是黑貓的 所以理所當然的 說有美如的包裹 而且在這邊待一陣子也不會起疑
於是被要求當場拆 此時相機已經開始錄影
我想 美如應該也覺得怪怪的 不過我想以美如的思維來說 應該也猜不到什麼東西 阿 沒有啦

於是 拆開了 包了五六層的的包裝 ... 是有點拖到戲
但是看完卡片後




大概是美如被最後幾句 感動了吧 嫁給我吧 依莎貝爾~
於是紅了眼框 此時 ...

青C的男朋友還問她說:「要是現在要給你幸福的這位神秘男子 你會不會哭呢?」
美如說:「 偶唷 幹麻啦 ~~」
於是 倒數到一
三 二 一 老闆娘還用麵包托盤遮住美如的臉

......
於是青C的男朋友說:「沒有啦 他說他不會來 叫我先拿巧克力給你 六點再來 (接美如下班)~」

看看美如那表情 真是經典
要不是她是準媽媽 我早就拍她肩膀 大聲笑三聲 哦齁齁齁 齁 齁

後來沒隔多久
男主角悄悄的從樓上下來
捧著一束大花 跟 結婚戒指

美如第一時間 除了驚訝 也應該是無限的感動
不好意思的 手遮者臉往鏡頭後面害羞去了

看著阿偉顫抖的手 跟 流汗的額頭 就知道 他很緊張
恩 用想的也知道 求婚這件終生大事 是需要多大的勇氣

他有台詞的 恩

我想 這呼應了 壓力真的是記憶力殺手 (我這週再軍中看完一本書 叫"記憶力")
左手滿滿的台詞稿



好像 跟流汗一樣糊糊的 腦中一片空白似的
不過看著 阿偉 那個 誠懇又很緊張的臉 再加上美如那個 幾乎要崩潰的臉
真的是 除了 感動 你說還能怎麼寫呢

跪下來 求婚 好像 電影都這樣演 男主角也照做
美如擦了點眼淚 說 我願意啦 真是夠了

結果阿 其實大家看影片就可以知道 我是怕太小聲
大家還看不懂 還是稍微解釋一下而已

大家不妨一起祝福這對新人 白頭偕老 永浴愛河

{###_sasoc/95/1000096900.flv_###}
建議先跑完在 全部一起看


最後的最後

沒有很氣派的求婚方式 也沒有很華麗的效果
但是 我卻覺得 很真誠

感動 原來也可以很簡單...



也祝大家 早日找到 自己的那另外一半並且走到最後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st Lee 的頭像
    West Lee

    West Studio

    West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